close

  旗山農工的軍樂社,元旦有遊行老街的傳統活動,今年元旦回旗山時,學姊像我要LINE。

「你沒在用LINE?」她疑惑。

『沒,FB可以嗎?

接著學姊露出驚訝的表情並漸漸轉為震驚。

『沒LINE很奇怪嗎?』我問,學姊點頭。

『我跟時代脫節了嗎?』我再問,學姊頻頻點頭。

我想學姊知道我是個奇怪的人,會對奇怪的人吃驚代表事情非同小可。

所以回來後就重新申辦LINE了。

 

   學姊

。  就是力量

  


 

  沒想到當天十多人發送訊息,且半數已接近失聯,這一驚非同小可,一時徬徨無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會不會裡面的風向早就變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不會被人發現我沒穿褲子????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該挑誰當第一個用LINE交談的對象>///<  

【2016.01.05 難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島田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