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測風向,拜見媽祖婆,K黨本是同林鳥,大難各自飛

不參與政治,斥達賴分離,曾說沒有台灣人,只有中國人

小聖蚊-船要沉拉.jpg

(感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賜圖與肯定www) 


 

  我是高雄人,從小幾乎每年逛佛光山到大,對於星雲向蔡英文投誠,表示「蔡英文是媽祖婆明年一定當選總統」,我是完全沒有一點好感的。

  但是由於任何對星雲的評論,在其信徒眼中都只是在詆毀佛光山與大師,所以我只提「星雲大師」自己說過的話就好了,以下全部有圖有影有連結,出自大師之口,感謝大師獻頭

 

人在家中做也會禍從天降+.jpg

  對於去年表示「災害難免、自求多福,不能因噎廢食挺核能後,遭到網路攻訐調侃,讓星雲寫下「網路上不斷地詆毀、批評、諷刺,這都是替我消災」既然大師口出此言,晚輩不才也只好盡力替大師消災了,還望您能無病無難。 

 


 

  妖僧見笑轉生氣,敢做不敢當,在中國胡說八道完,回台灣連問都不給問,台灣都沒有台灣人啦!

 

每遇選舉就被歸類國民黨? 星雲法師:我不是政治和尚

我不是政治和尚.jpg

 

  星雲法師在聯合報專訪中提到,最近不斷有人問他選舉問題,但他認為全民「不要自我執著,失去台灣前途」,且各參選人「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要為中華民國來服務、打拼」,且過去一遇到選舉,自己就會被歸類是國民黨,「其實我也不少次選民進黨」,外界都說他是「政治和尚」,「說實在,我的人生觀一點都『不政治』,我只是佛教裡一個關心社會的和尚。」

讚小英是媽祖婆 人渣文本:星雲超政治der

人渣文本:靠!連星雲都跳船了 秀柱菩薩該如何是好 

 


  

  而身為「國民黨中常委」的星雲大師,揪~境~是不是政治和尚呢? 

  從<【更新】星雲大師否認屬於國民黨 網友打臉(今日代誌)><國民黨是星雲的護身符(SET)>)兩篇報導來看如下:

 

  星雲法師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很多人都把我歸類是國民黨,但其實我也不少次選民進黨。」對於政治和尚的稱號,星雲法師也當場給與否認,表示自己只是關心社會的和尚。   

  2011年佛光山出版的《人間佛教》電子版中,在220頁中明確寫道「星雲大師加入國民黨」、「星雲大師與國民黨的『結緣』促成了佛光山在台灣立足基礎」;另外在221頁也寫著「星雲大師加入國民黨,其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認同國民黨的理念和理想」、「星雲大師呼籲台灣佛教信徒,投票支持國民黨的提名候選人。」、「國民黨政府聘請他擔任中國國民黨黨務顧問和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等內容。 

 

   隨便 google 圖片,搜尋一下「星雲馬英九  

星雲

 

   隨便 google 圖片,搜尋一下「星雲習近平」:    

星雲習近平+.jpg 

  參與政治就參與政治,到底是有什麼難以啟齒的啊? 

  

  <習近平、胡錦濤會星雲大師 多加肯定 

 

星雲胡錦濤+.jpg

 

  中評社台北2月27日電/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福建廳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時,胡主席對大師說:“你對佛教、海峽兩岸的貢獻很大。”大師回應:“你倡導的‘和諧社會’,將是中國人未來的標竿。” 

  至於兩岸關係,大師強調,“因為大陸面積大,台灣比較小,大哥對小弟要愛護。”並以五根手指頭的譬喻,說明“小姆指靠近道德,大姆指有實力,但五根手指頭需要和諧,握成一個拳頭才健全,才會有力量。”

 

習近平會晤星雲大師,中間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照片:佛光山提供)+.jpg 

  照片為佛光山提供,至於評論我就懶了,看連戰每條領帶顏色都不同,也不知他們去了幾次,神奇的是中風後行動不便的星雲大師,去中國就站得起來了,感恩讚嘆天朝神威。

 

星雲習近平+.jpg

 

  對於最近連爺爺去中國閱兵,不禁讓人想到去年在市長辯論, 連勝文的犀利言詞:「(柯文哲)去跟中共高官吃飯喝酒!!不是他(《大屠殺》的作者)說謊就是你說謊!(指控他去中國器官買賣)」

 

 

  雖然說完全看不到這家族自婊的極限,但麻煩大家不要再罵他們是台奸了,因為連爺爺早就表明,自己是道地的中國人,其祖訓也聲明「台灣實不可居」,投奔祖國只是繼承家業而已。  

 

2016大選是宗教戰爭+.jpg

 

  話說明年總統大選是宗教戰爭呢,馬祖、觀音、泥菩薩都出來了,只是沒想到星雲竟然跳船了,難不成是跟連爺爺去了太多趟中國,吃到連家的口水嗎?嚇得我連寫三篇,實在驚嚇過度阿QQ...

  然後這篇只是另外兩篇分過來的,起因於星雲「批評達賴喇嘛來台是政治操作」、「呼籲特赦林毅夫」,道貌岸然的在比岳不群還岳不群

  阿阿阿阿阿~還是忍不住詆毀大師了,而且還說這麼多,我要業力引爆了!嗚嗚嗚嗚嗚~~~  

 

達賴喇嘛笑你!+.JPG

 

時任國民黨立委的邱毅(最近被法院認證是「冷血的政治垃圾)表示:「達賴喇嘛是政治和尚,利用藏獨外衣企­圖搞階綠復辟,實在是居心險惡!非­常可惡、可恥!」

  藍藍路的邏輯是不是很奇妙呢?

 


 

星雲大師系列:

【星雲大師1】台灣沒有台灣人,達賴來台是政治操作,對我不利。

【星雲大師2】不是政治和尚,是宗教界的連家。

【星雲大師3】籲寬待陳水扁及赦免林毅夫。 

 


  

FB推薦粉絲頁: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想想論壇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袁紅冰捍衛自由人理念同志團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自由圖博(西藏),最推薦這個,有看不完的中國笑話。

 

先前的舊作:

我是馬英九粉絲,我承認。><晴天蝸牛,過橋囉~ 

革命是場青春儀式,反黑箱中國課綱>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與天真的日本。

聖地淪陷了!!噓爆中國的香港、心碎的顏行書、范瑋琪的道歉。看看中國籍的香港下場多慘,已經不削球場上響起中國國歌了,被當成中國人多倒楣阿。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