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雲跳船太讓我驚嚇過度了,竟然嚇到連寫三篇@A@...也順道寫出從去年就一直想提的圖博(西藏),雖然拿達賴來比有點不堪入目就是。

  由於任何對星雲的評論,在其信徒眼中都只是在詆毀佛光山與大師,所以這篇只提「星雲大師」自己說過的話就好了,以下全部有圖有影有連結,感謝大師啟蒙。

 

星雲_台灣沒有台灣人+++.jpg

 

  對於去年表示「災害難免、自求多福,不能因噎廢食挺核能後,遭到網路攻訐調侃,讓星雲寫下「網路上不斷地詆毀、批評、諷刺,這都是替我消災」既然大師口出此言,晚輩不才也只好盡力替大師消災了,還望您能無病無難。 

 


  

【種族問題】星雲法師:

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人都是中國人­,你來我往後,兩岸就統一了。」  

 

  星雲法師在無錫談到兩岸關係時說,「我想,來往,你來我往,來往多了,誰來誰往就搞不­清楚了,那就統一了;或者是你愛我、我愛你,究竟誰是你、誰是我也搞不清,誰是台灣、­誰是大陸,那麼一家就統一了。」 

  他還表示,「兩岸一家,本來同手足一體,我在台灣說過,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很多中國­人嘛,你說台灣哪一個不是中國人? 

 

在中國笑呵呵,回台灣兇記者,要大家「別問政治

 

  在中談兩岸 回台變低調 

  由於上述言論十分符合中國官方的胃口,因此星雲法師這些天搶盡中國媒體版面,也凸顯出­兩岸合辦佛教論壇的政治意義。但他昨天回台後,在碰觸敏感的政治議題時,發言卻明顯保­留許多。  

  不僅星雲法師言論引起外界側目,新華社更報導,世界宗教論壇大會中方發言人明生法師表­示,如果達賴喇嘛有意放棄西藏獨立的主張,停止分裂中國的活動,公開聲明「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承認「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主辦單位就可以考慮邀請他參加論壇。

 

 

 


 

【達賴喇嘛來台】星雲法師:

達賴喇嘛來台是政治操弄,對我不利。

 

  繼中台禪寺的惟覺老和尚2004年總統大選在法會中於公開挺連宋(連戰、宋楚瑜)反公­投後,「國民黨中常委」星雲法師(釋星雲)批評西藏流亡政府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希望他當中國人,面對一­個中國。  

  「這次達賴來到台灣,應該要救災的地方來邀請,沒有受災的地方邀請他,就是宗教之外的政治操作。」並表示「程序不對、時機不對、地點也不對,來了就會引發問題。」

  星雲法師也說,達賴是宗教人士,要來 台灣就應該由宗教界邀請,用政治人物和政治途徑來邀請,達賴就變成了政治人物,此外,­沒有受災的地方邀請他,就是宗教之外的政治操弄。

  而在星雲受訪之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最近被法院認證是「冷血的政治垃圾」)也曾指出,達賴是個標準的政治和尚,利用藏獨外衣企­圖搞階綠復辟,民進黨卻挑起了大陸的階級矛盾,主導邀請達賴的高雄市長陳菊,不但想把­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聽障奧運搞砸,還為了個人作政治操作,實在是居心險惡!民進黨實在非­常可惡、可恥!

 

當時星雲主張:

 

第一,達賴喇嘛是政治人物,所以不可能不搞政治;

 

第二,不一定遠方來的和尚才會念經;

 

第三,邀請達賴喇嘛是民進黨的政治操作。

自從馬狗一上任後,不顧與達賴五十年的交情,馬上翻臉不認人,卻可以喜迎中國統站負責人張智軍,實在噁心。

 


 

流亡中的自在:專訪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 

 

  壹電視經過半年申請,成為近年來第一個在印度達蘭薩拉專訪達賴喇嘛的電子媒體,達賴喇­嘛對著鏡頭表達對藏人自焚的看法, 也談到下一世的達賴喇嘛,可能是個女活佛。他同時談到台灣,一個小島卻有高度民主,連­曾貴為總統的陳水扁都能入獄,顯示台灣是個法治社會。精彩的訪問內容,請觀看壹電視製作"流亡中的自在--專訪達賴喇嘛"特別報導。

  在達賴喇嘛交出政權後,流亡政府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選出了新的政治領袖,打破了四百年來的政教合一,但他仍然是藏人心中的精神領袖。

  達賴:「有有些人說我世活佛,有人說我是神君,有人說我是惡魔,他們還說我是納粹,我想應該沒有人信吧(笑),我只覺得自己是佛教僧侶,和大家一樣的形體,一樣有感情。」

  訪:「很多西藏人自焚」 達賴:「很難過...(略)」

  西藏自治區主席:「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社會主義道路,西藏才有光明的前途。」

  溫家寶:「我們尊重西藏同胞的宗教信仰自由,他們的信仰是受到法律保護的,我們對西藏同胞要採取平等和尊重的態度。」

 

香港《陽光時務周刊》刊登自焚藏人+.JPG

香港《陽光時務周刊》刊登自焚藏人遺囑

 

  也許其對中國的交流是有必要的,但在中共對台灣的惡意,與香港、西藏、新疆都得不到和平的情況下,唾棄中國的所作所為更有其必要性。 

  我不懂那些人要喪盡天良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看不見這幾年「藏區連環自焚事件」的一百多具焦屍,且稱其是和平善意、受法律保障的? 

  自2009年2月起,發生在中國部分傳統藏區內的一系列藏人自焚事件。截至2014年9月,已有約至少132名經報導的喇嘛、女尼或包括農牧民在內的藏人自焚,其中約至少113人死亡,被西藏女作家唯色稱為「是近代史上最偉大最慘烈的政治抗議浪潮。」   

 

這是從2009年以來,在西藏發生的第142起自焚抗議運動。也是今年的第7起。其中123犧牲,多數是平民。++.JPG

中國持續心狠手辣,西藏再現自焚抗議。) 

 

  如果星雲是大師,那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達賴喇嘛十四世」的慈悲與智慧了,達賴喇嘛是徹底的輸家、亡國者,西藏於1951簽下「和平協議」後,遭到種族屠殺、文化滅絕,造成三次「藏族移民」,分別是1959年達賴喇嘛逃亡印度、1989年拉薩騷亂。第三次浪潮從1996年到今天繼續,但他卻能這麼自在的談這些事情,要人們在有限的生命裡奉獻世界。

  在達賴率領8萬藏人翻越喜馬拉雅山後,其同門「班禪喇嘛十世」寫下<七萬言書>批評中共,遭到文革迫害入獄,出獄後於1989年主持儀式時心臟病發作猝死(一說是被殺害,而64天安門事件也發生於該年),1995年尋訪轉世靈童的人被判刑,被尋訪的靈童也下落不明,英國稱其為「史上最年輕的政治犯」,而中共「認證」的第十一世班禪並不被西藏承認,藏人稱其為「漢班禪」。

 

中國人信佛,和尚信黨+.JPG

 

  「中國人信佛,和尚信黨」宗教必須經由共產黨允許,才可以經營,佛門聖地中,氣派建築背後已充斥物慾,更糾纏滿滿的權力鬥爭。

  對於希望藏族能民主化,不希望中共再依照「漢班禪」的模式另立「漢達賴」,達賴喇嘛宣布「考慮結束轉世」,希望藏傳佛教徒不再尋找下一任達賴喇嘛,他說,如果西藏不自由,沒有人有權因為「政治目的」而選任他的繼任者。

  這時更猛的就來了,西藏自治主席表示「不能不轉世!」,「要尊重中央政府的轉世權力」,「14世達賴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嗎?他說不轉就不轉了嗎?不可能!」並譴責「達賴喇嘛轉世終止論褻瀆藏傳佛教(BBC中文網)

 

命令他转世+.jpg

 

  對此,達賴考慮後表示:「要轉世就要做個金髮女孩,而且是淘氣又漂亮的,否則就沒人注意了」。然而,他再一次提到,「如果大部分西藏人都覺得這古老機制不再重要,那就自動終止好了。而我,就是最後一個還頗受歡迎的達賴喇嘛。」「將來,無論達賴喇嘛轉世與否,佛教都會繼續存在。」

<【關鍵評論網】達賴喇嘛:我要是轉世必定是個淘氣漂亮的金髮女孩」>

FB粉絲頁:<我要是轉世必定是個淘氣漂亮的金髮女孩><影片版 

 


 

   2012年,大支為專輯《人》MV採訪達賴喇嘛,成為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英國路透社報導、《泰晤士報》、法國法新社報導、德國《南德意志報》、探索頻道節目《MADE IN TAIWAN》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台灣最具話題性的饒舌音樂界人物之一。

 

 

大支: 

這世界有很多人在行善,但跟那些不好的事物比起來, 

我們依舊是如此的渺小,我們能改變的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我知道我們當然得保持信念,相信我們可以。 

但你真的相信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嗎? 

 

達賴喇嘛: 

這沒有其他的方法,這不能算是一個問題。 

我常常告訴人們,你應該考慮的是對或不對, 

當你覺得這是正確的事情,就算你不能全部完成, 

只能完成一部份,但那也算是成就!你應該繼續努力, 

而不應該總是去思考到底能不能夠在你有限的生命裡把這些實現, 

這不該是一個問題,我們本該努力付出, 

想辦法去做出一些貢獻,就從現在開始。

 

【歡迎張志軍主任來台】人來人往,走久了,路就走出來了。兩岸從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探親以來,兩岸人民來來往往,路越走越寬廣。來往的人多了,也越來越能相互了解。兩岸關係就是這樣走出來的。兩岸關係若要繼續穩當地發展,就要堅定不移地繼續往前走。...

Posted by 星雲大師 on 2014年6月26日

 

  相較之下,我們的星雲大師除了斥責達賴喇嘛「分裂中國」、看不見西藏的苦難以外,更一廂情願的要接受祖國的善意,雖然隔壁住著殺人魔,但只要我們交往久了就能向前。

  這樣有很好笑嗎?

  最可恥的是中國國民黨「連、馬、洪」三位總統候選人,分別於選後和選前都曾公開表示要「簽屬兩岸和平協議」,把台灣當伴手禮讓他們回去當中國人,然後還有台灣人還真的投得下去呢!在中國國民黨的中國課綱領導下,也許有天台灣真的沒有台灣人吧。

  阿阿阿阿阿~還是忍不住詆毀大師了,而且還說這麼多,我要業力引爆了!嗚嗚嗚嗚嗚~~~

 

 


  星雲大師系列

【星雲大師1】台灣沒有台灣人,達賴來台是政治操作。

【星雲大師2】不是政治和尚,是宗教界的連家。

【星雲大師3】籲寬待陳水扁及赦免林毅夫。 

 


 

FB推薦粉絲頁: 

Dwagie大支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自由圖博(西藏),最推薦這個,有看不完的中國笑話。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袁紅冰捍衛自由人理念同志團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先前的敝作:

【惟覺和尚滅台論】黃安的妹妹與中臺禪寺

聖地淪陷了!!噓爆中國的香港、心碎的顏行書、范瑋琪的道歉。看看中國籍的香港下場多慘,已經不削球場上響起中國國歌了,被當成中國人才倒楣拉!

我是馬英九粉絲,我承認。><晴天蝸牛,過橋囉~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