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光交響夢 

 

  今晚想和你,

  沐浴在音樂下好好享受... ...

 

   

  

(錄於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大自然附近,

寫於《琴。殤》>之後,已是黃昏。)

 

沐光交響夢

 


 

(於尾寮山大津瀑布,為愛癡狂

演奏片段

 

  對自己最滿意的部分,往往在表演開始前,與停止演奏以後,每當他欣然結束演奏時,觀眾總是一片叫好,因為終於結束了。

 

  演奏時往往有著獨特的見解,總是能展現出即興的能力,每次都錯在不一樣的地方,而遇到艱澀冷僻的技巧時,總是能當作沒這一段呼攏過去,不管錯的多離譜都能露出滿足的表情。但其實觀眾根本不需要看他的表情,也能發現哪裡有問題。

 

  室內樂社口琴組創始人,師承狂響口琴樂團,雖然團長不太承認。

 

  「要聽我的演出就來南海找我吧,在海研三號。」

 

沙灘、啤酒、與螃蟹。

 

  (今當遠離,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晚霞

景色只剩下了海與天,

也許只有離開喧囂才真實吧,

不然怎麼一直懷念在海上的感覺。

 


【我不會喜歡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主題曲)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月光海

 

今夜,前往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如曾經如幻又似夢的相遇,

只知又是月圓。

 


【舊情也綿綿】


詞曲:沈文程  編曲:戴維雄

前奏:舊相片有難忘的景緻,舊愛惦一生中永遠上美,唉!舊情也綿綿~

 

有聽別人治咧講起 你的生活過著並不如意

雖然咱已經來分開 對你也是會來關心

漂泊的男兒 多情的玫瑰 為何受命運來創治

 

希望你毋通來失志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世間無永遠的富貴 也無永遠紅的花蕊

青春少年時 親像目一暱 只有在夢中再相見

 

啊~想欲安慰著你 啊~不知你置佗位

今夜又是落著小雨的暗暝 想舊情也綿綿

 

OS:離開你是我一生錯誤的決定 後悔矢志存我家己苦毒家己

關於你的代誌 只會凍關心 也袂凍作什麼

若想起你 我只有期待夢中再相見 

 

 拍,月亮。

 

只要能默默的記錄著,已經是滿足。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明天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征服使用 HOHNER_Special20, D調十孔口琴,其它都用 HOHNER_280 半音階口琴,不過出海前擅自打開保養,結果音色跑掉了... 。・゚・(つд`゚)・゚・很多地方沒有照譜來,一切憑印象,其實對自己的影片有點惶恐,覺得對音色、音量的控制不夠,錄下的都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இдஇ...通常要看個好幾次才能接受,畢竟再糟糕都是真實的自己,再過些時候就會改進了(吧?)

 

  目前較喜歡的只有在尾寮山的「把悲傷留給自己」與滔滔「征服」兩支影片,有種「幽靜處所的喧囂中的獨靜感」,另外拜託大家支持我新開粉絲頁:帶著口琴旅行著其實原本練的是「鼓聲若響」,本來想錄起來再後製配伴奏,不過已經在口琴之夜與柴山祭錄過了,所以作罷。

 

  然後又寄了東沙的明信片,有些照樣沒通知就寄出去了,才不管你收不收呢。:.゚ヽ(*´∀`)ノ゚.:。,其實去年寫卡片時,有些是抱著可能會絕交的心情的,有些還真的從此就沒連絡過了இдஇ),畢竟我把葉慈當偶像,不了解我的浪漫也沒關係...不過這次都是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啦ヽ(✿゚▽゚)ノ   

 

東沙明信片與背影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千葉れ!

 


 

然後...

其實,我還是喜歡重奏阿......

 

口琴之夜,【鼓聲若響】

「口琴之夜」(五校聯合)與「柴山祭」(魔芋、端午、龍泉)待續中~

 


 

BLOG分類:音樂、口琴 

認識【口琴】與曲風 

陳昇「鼓聲若響、北京一夜」

 

2015 的最近:

尾寮山一路上七種水果與米酒+大津瀑布+旗山冰(山野社+室內樂社)

柴山秘境海灘,小自然。

《琴。殤》> 

 

出海文:

南海-東沙航次(3):6/1,第一天要當條死魚~

 

 

低調奢華,快下檔了,必須立即鑑賞阿。電影【愛琳娜 Elena】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