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你剛剛的一首歌。」

  前往尾寮山的途中,高樹的早餐店櫃檯前,點餐時,她這樣對我說。

  『哪首?』稍早下車時隨手拿出了十孔口琴,暖了兩首歌的片段後就收回口袋了。

  「偶像劇的,名子突然想不起來。」她是中國交換生,帶點口音,我還聽不是很習慣。

  雖然是我載來的,但我覺得騎車聊天危險,所以一路上並沒有交談。

  『我可能不會愛妳?』我脫口而出,等等...這是在套話嗎?

  「對對對!這是我最喜歡的兩部台劇之一!」她笑得很開心。

  『另一部呢?』我好奇。

  「命中注定我愛你」她看著我這樣說,在早餐店櫃檯前。

  ..............................................................

  我...我...我不是這麼容易就會打開心扉的人啊! 

 

;

 

  幾個小時候,茂林,尾寮山上。

  「早上有首歌很好聽,但名子想不起來。」登山時又有人這樣問。

  又來了,一定要逼我說出這麼羞恥的話嗎... ...

  往後看,沒人,前面只有阿賀在採集植物,他會聽見嗎?

  「記得是一部偶像劇。」她又問。

  『我可能不會愛妳』我又脫口而出。

  「什麼!」阿賀一聽,猛然回頭「你們進展到這裡了?」

  甘,還是被聽到了... ... 然後我把早上的事情講了出來。

  「歐,好吧,你們可以先下山了,大家一定會體諒的。」阿賀這樣說,學妹在旁邊頻點頭。

  才剛開始爬阿阿阿阿阿阿阿!!!!!◢▆▅▄▃崩╰(〒皿〒)╯潰▃▄▅▇◣ 

 

DSCF6339

 

  後來才發現大家幾乎都看過這部戲,其實「我劇」的原聲帶每首歌我都喜歡,但會練「我不會喜歡你」是因為裡面有口琴聲阿!!不過是背景而已,預計又是藍調口琴吧,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ヾ(*´∀ ˋ*)ノ 

 

  -  -  -  -  -  -  -  -  -  -  -  

冷笑話謎題:什麼動物最膽小?


答案是海獅,因為「ㄏㄞ 獅會~害怕~」


林依晨,翅膀




踮起腳尖愛 - 洪佩瑜



普通朋友的朋友 (插曲)

 

 

旋轉門 (插曲)



王宏恩 - 現在開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插曲



  等大家照片都上傳再寫了吧,大家把照片交出來哦哦哦 ლ(◉◞౪◟◉ )ლ

  -  -  -  -  -  -  -  -  -  -  -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下次要放這麼羞恥的歌我會注意的)

 

 

同系列文:

我可能不會愛妳的超展開(尾寮山前傳)

與吱擦身而過,觀瀑感想 (尾寮山後記)

尾寮山一路上七種水果與米酒+大津瀑布+旗山(山野社+室內樂社)

 

屏東霧台鄉 - 神山瀑布 & 蜻蜓雅築 (舊文)

 

<難民>

arrow
arrow

    島田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