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鄭南榕紀念日」,我想我們都希望住在自由的國家,希望台灣建國,而什麼是妨礙別人自由呢?

  一天到晚罵人華頭華腦,到處扣人華獨帽子,還要找人簽本票來輸贏,「眾人皆華唯我獨」的解終大將軍為您示範。

 

本票感應

 

【本票感應】

 

歌詞改編:勸世華獨王  主唱:解終大將軍

 

快來本本 本本本 本票感應

感覺到我跟你同時支付命令

不管相隔多遠都能強制執行

因為太多太奇妙的本票感應

 

本 本票感應 喔 我的民庭

律師在共鳴 警察在呼應

本 本票感應 我 亂跑去基進

簽下的本票 強制被執行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感覺到

這種心無 華華 特別ㄉ美好

有沒有抓狂一看將軍就知道

不需要再搞的 華頭又華腦

 

快來本本 本本本 本票感應

感覺到我跟你同時支付命令

不管相隔多遠都能強制執行

因為太多太 奇妙的本票感應

 

查封法警 越來越接近

確認簽名 契合的相信

強制支付 越來越接近

終局清算 契合的相信

 

 


  

  事情是這樣的,有個惡搞宗教叫「飛天義大利麵神」,起源於美國某洲想將基督教列入教科書與考試,於是有人跳出來說「飛天義大利麵神創造了世界而且是我的信仰」,接著歐洲也發起了響應,還註冊成了宗教。

 

  台灣的臉書裡也有麵教的社團,而且已經宗教分裂了(無誤),這篇說的是「敗德神廟」的小故事,原本只是個互相取暖靠北用的「不公開社團」,結果「解終大將軍」等人不斷把截圖貼到自己動態天天罵「你們這些華獨」「華頭華腦」「思想不純」一個多月,還指名要人「帶本票」約出來輸贏,造成一些誤會,所以在此紀念,以下麵神社團簡稱神廟。

 

  要我形容神廟的話,是個「可以偷窺各種奇怪出櫃的地方」。

 

 

  登場人物:

 

  「敗德詩人」原本只是筆名,但因為寫詩嘲諷「核能流言終結者」後,臉書被檢舉假名到關閉,至今各種大頭貼都會被檢舉裸露,於是大家開始膜拜此等神蹟「奉敗德為陽具」,所以三步五時就會有人貼圖歌頌敗德的屌。

 

  「艾倫」在解終之亂時,擔任神廟國王(管理者定期選出),出面圓場說自己最華,請大家衝著他就好,還配上中華國旗與蔣匪標語的合照,得到了華獨王的稱號,後來因為像大家詢問妹妹,又得到妹控王的稱號,也因「本票事件」而得到本票王之稱,總之又華又獨又本票而且妹控,簡稱「華獨妹控本票王」或者「第六天魔華獨妹妹狗」,目前人在歐洲組織「國際戰略情報保全神教」。

 

  「瓦特」在本票之亂時出面圓場,跟艾倫都被「解終大將軍」點名「帶本票出來輸贏」,不過華獨王一句「來歐洲找我阿」就結案了,獨留瓦特跟大將軍熱線你和我,接著大將軍在自己動態標籤瓦特,說要帶本票約在基進側翼的高雄辦公室,在此解釋一下,瓦特擔任過基進的助選小秘書,而大將軍與基進無關,這舉動讓一些人誤會大將軍是基進,在此澄清。

 

  瓦特在跟「解終大將軍」熱線良久之後,雖然沒什麼交集與共識,但還是達成幾點立場上的澄清,以後神廟只要還有人「說解殖的壞話」,大將軍的線民還是會截圖出來,大將軍還是會公開,大將軍還是會罵大家華頭華腦,大將軍堅持「眾人皆華我獨醒」,只要大家被發現有一點點華華的成分,還是需要出來輸贏的哦~~

 

  請大家不要惹到大將軍,不然他就不只是去故宮潑漆惹。

 

我感受到雪菜的氣息_妹控飛影.png

(華獨王控妹妹示意圖)

 


 

【千本票】

大膽無畏鍵盤建國

光明磊落解殖台灣

帶著印著彰化的銀行本票

華腦退散 萬庭威滾

奔馳穿過北二高

打跑客戶不算什麼

華頭華腦解殖無雙

跟從著雞姐派

千本票混入基辦

連基本生活費也賺不到啊

此處相約基進辦公室中

自那獸首潑漆上吧

三千本票第一之章

連建國經費也賺不足啊

中華民國遙遠彼端

就用抹華認證射穿吧

看來身經百戰實為將軍

人潮來往的北車道中

不管那個人或這個人大家都過來吧

衝車的行進一二三四

穿過特權眷村旁

華頭華腦萬庭威滾

在座的各位就是華腦啦

在掌聲的同時 千本票混入基辦

連票數都不夠啊

此處開宴敗德神廟中

自那獸首潑漆上吧

三千本票玉山之章

連基本生活費都不夠啊

敗德神廟遙遠彼端

就將那抹華彈射入天吧

千本票混入基辦

連基本生活費也賺不到啊

此處相約基進辦公室中

自那獸首潑漆上吧

千本票溶入神廟 你辯論啊我跳針

此處相約基進辦公室 

來簽下所有的家產吧

 

‪#‎不要tag我去簽本票喔‬  from 徐JK

 

(本票本票本票本票)

(建國建國建國建國

 

 

(我才不會承認我在心中哼的是千本幼女什麼的)

  

瑞士銀行的本票

(這是張瑞士銀行的本票,而我不會去簽它。) 

 


  

【不簽本票聲明】

 

本人開銷正常

經濟方面單純 交友正常

沒有幫人做保、投資、借款等金錢往來之行為

不會喝來路不明之飲品

不會與人相約在持有本票的情況下見面

不會出於自由意識以口頭或書面簽下有關大量金錢之契約

近期無任何大量開支計畫

沒有任何開立本票的可能性

  

PS:這群人還《去鄭南榕基金會罵大家「不懂鄭南榕」》,實在太潮太核終了,阿不對是解終。

 

解終與大將軍相關文章:

【解終大法好!】解終大將軍誕生

【本票感應之亂】敗德神廟與「解終大將軍」輸贏事件

【生日願望獨派事件】朱家安在「鄭南榕基金會」之亂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