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黨的傳說中,謝長廷在高雄市長選舉時用造假的錄音帶,逆轉勝吳敦億四千多票,從此吳敦義就用「受害者」的身分,每次選舉其陣營都要出來哭哭一次,不過1998的事情竟然玩到2015年還在玩,不禁令人替其支持者(包括新黨)之智力擔憂

  用一句話來解釋的話是:「陳春生瞎掰了錄音帶,結果邱毅說是謝長廷做的,害吳敦義落選。 


謝長廷遭誣指提供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獲賠230萬元。

蘋果日報謝長廷遭誣指提供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獲賠230萬元。

  2006年底,陳春生與謝長廷分別參加高雄市議員及台北市長選舉,陳於12月1日召開記者會指當年該緋聞錄音帶是謝謝長廷在林宏明家中交給他,林宏明當天也出席記者會作證,謝長廷因此控告陳、林涉嫌違反《選罷法》及偽證罪

  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傳喚證人調查發現,陳春生曾向自己的辯護律師及競選總幹事等人表示錄音帶是一個不知名的人交給林宏明,林宏明再交給他的,認定陳、林兩人故意捏造不實言論侵害謝長廷名譽,應負損害賠償責任。(王吟芳/高雄報導)

 

 【東網遭誣提供吳敦義緋聞錄音帶謝長廷獲賠230萬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008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期間,被前高雄市議員陳春生及前高雄市府參事林宏明指稱,副總統吳敦義當年參選高雄市長的緋聞錄音帶是他主導交付,謝認為兩人誣指,憤而向2人提告求償名譽受害侵權損失共350萬元,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陳春生、林宏明故意捏造不實言論侵害謝長廷名譽,原二審判決並無不當,駁回上訴,判陳、林應分別賠償謝長廷150萬、80萬,共230萬元確定。

 


 

  2015年末,邱毅、蔡正元、王育敏等國民黨團,用假資料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炒地,被自由時報記者提問卻「見笑轉生氣」狂罵記者,於是民進黨公佈了邱毅「在法院道歉的和解筆錄」與「錄音檔」:

知道什麼叫「睜眼說瞎話」嗎?在法庭上逐字唸完道歉文,還簽了名,竟說他連法庭都沒去過!明明很熟悉的情境,卻說從未見過,精神醫學上稱為Jamais vu 。臨床上,除了腦部顳葉癲癇外,精神疾病上,如焦慮症、緊張狀態和精神分裂症也會常出現這種現象。上一次,指花為蕉是錯覺。這一次,把有說無則是幻覺。朱立倫求助邱毅,以此誇大妄想式爆料,意求選舉加分?只怕師公鈴仔越摇,囝仔臉越黑!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 

破壞我的英雄形象1

【新頭殼】邱毅嗆蔡英文:破壞我的英雄形象

  前立委邱毅23日在記者會中,否認當年曾在法庭上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道歉,卻遭民進黨「起底」公布邱毅在法庭的道歉錄音檔。對此,邱毅24日表示,民進黨過去曾使用變造錄音帶抹黑吳敦義,現在蔡英文急欲脫困,重施故計,「想破壞我的公信力和英雄形象。」

 

  先假設真的有人智力不足,去相信邱毅好了,一來「錄音帶事件」法院還謝長廷清白了,二來這就不是民進黨幹的。

陳春生大法官

  不過在「司法院網頁」與維基百科之下,陳春生並沒有政黨背景的資料竟然還是大法官阿!超靠北。。。

 

小幫手轉發12/19長仔噗浪: 今天我在自由蘋果刊登「國民黨選舉奧步之緋聞錄音帶」,四年前,邱毅、吳敦義不斷說緋聞錄音帶是我變造提供,還提告訴,謊言說久了就像真的,現在法院深入鑑定、測謊、傳證,真相大白,應讓社會知道,防止歷史重演…點...

謝長廷貼上了 2011年12月18日

 

  一個造假錄音帶可以玩多久?1998白敦義被逆轉四千票之後,2006謝長廷台北市長又被拿出,2008謝長廷選總統再被拿出,2012蔡英文選總統又被提到,謝長廷苦不堪言只好自費刊登廣告。

  陳水扁的海外洗錢案不起訴了、侵占機密案全案簽結了、國務機要費無罪了,蔡英文的宇昌案也勝訴了,現在2016蔡英文選總統又被邱毅提到,只是不知這次還有沒有人信了? 

  可以確定的是,泛藍的支持者非常需要秋意這種貨色,所以郝柏村讚譽有加,列入新黨不分區第二,而且其支持者見到邱毅被羞辱,更是群起而功,底下的留言可說是負面文宣齊全了,實在是「蛆急必兇」之經典。

  蟲洞入口:<支持洪秀柱競選中華民國2016總統

聲援邱毅 (2)

 


 

  「我不管全國怎麼樣,我的高雄一定是革命!」-中華民國邱毅


 

「我很難丟掉我自戀的情節,我很難丟掉我對青春時期的眷戀」-「困哈星」邱毅 

 

令人痛哭流涕的選前之夜,吳育昇:「連勝文真的是一個代表台灣,最現代兼顧傳統倫理的好孩子,讓我們用選票來制裁這種暴力,好不好~~」


 

 

【智力測驗】邱毅與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

紅杉軍李慶華全家黑歷史,與陳水扁的恩怨。

(反宣傳)詛咒洪慈庸的人,與聲援邱毅的人。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