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有個社團台灣人在歐洲Taiwanese in Europe,原本是提供大家交換資訊用的,不過常有人跑進來捍衛中國意識(ROC),而且完全不管風向,比傳教還生猛。

  平常互相嘴砲就算了,直到 有「奧地利親善大使」因為分享貼紙,而遭到惡意檢舉被臉書停權,而鬧上新聞了。

台灣國護照_強國玻璃心

(使用此貼紙時,請關心身邊是否有中國易碎玻璃心。)

 
  (我本人不支持「保全派」等人創立的「臺灣國護照貼紙(TPS)」粉絲團,該團是「惡意使用」老丹的設計,已經把「原設計師」老丹陳致豪踢出編輯了,龔元怡等人還會騙小女生感情,請參考‘國際戰略情報保全神教’的「保全騙子事件」避免遇到社運蟑螂,要貼紙請直接找「老丹」與「默契咖啡」,或「基進側翼、臺左維新」等「實際」社運組織。)

 

  (中華民國人請看本站《【中華民國最美的風景1】替「中華台北」加油!就是替台灣加油!》的聲明,讓我們一起在運動場上當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台北人ヽ(✿゚▽゚)ノ)

 


 【廣告】法國Greg Zlap的藍調口琴好帥喔喔喔喔~


 

Yahoo 新聞

  日前有網友印製「台灣國」護照貼紙,吸引不少民眾索取。在奧地利擔任文化親善大使的的台灣女孩楊佳恬,也在國外推廣貼紙,給留學生使用。不過今天(19日)凌晨她的友人Martin Chiang,在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發文稱,「我的朋友出事了,從臉書上消失。」文章被轉貼到Ptt八卦版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後來恬恬透過網友Allen Lee報平安,並表示自己是朋友傳簡訊告知才得知這件事,現在工作上管理的臉書頁面也停擺,讓她好笑又好氣,「無法站在國際上推廣台灣,還被眾多有心人士檢舉到帳號無法使用,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任職業鋼琴家及製作人的楊佳恬,長期在奧地利發表專欄、上節目談文化融合,她也在透過朋友轉述的文章中強調,自己是一個用力衝,跌倒再多次也會一直站起來的人。因為「我來自台灣,我身上留著台灣血、台灣魂。」 

 

(這篇寫得很中立了,然後底下的<留言>一如往常的崩潰怒罵,中天、雅虎是觀賞蛆蛆取暖的集散地,雅虎新聞頁的留言更是異次元空間。)

 

台灣國貼紙Yahoo留言.jpg

 

正常國家的組成四要素:領土、政府、人民、主權

藍丁們眼中ROC組成的四要素:護照、台幣、身分證、健保卡

 


  

護照

  台灣國?我們不是中華民國嗎?

  但由於原本的護照上印著「Republic of China」總是讓人誤會成中國人,所以台灣民眾乾脆自行印製貼紙覆蓋,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因為中華民國的「憲法」主張自己是「正統的中國」(領土是蒙古到海南島哦),而當初陳水扁政府要在護照上加個 TAIWAN ,都要被中國國民黨杯葛的 ex:<2002,護照加台灣 在野反對 擬聲請釋憲><謝長廷:洪秀柱曾反對護照加註台灣>。

 

  最最最神奇的是,當發生「 越南排華暴動」時,外交部的對策是「印製台灣貼紙救台商」,國民黨這個時候就不敢說ROC了,很清楚狀況嘛!

 

新聞:<保護越南台商!外交部:趕製「我是台灣人」貼紙兩萬張 

越南排華_我是台灣人.jpg

(這張就是「中華民國」拯救越南台商於水深火熱的神聖貼紙,

由於馬邦伯們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台灣人在國外只能自我救濟啦。)

 

  根據「台灣人在歐洲」社團中網友回報,這貼紙出入各國通行無阻:

 

『其中最親切通關率百分百還會稱讚護照可愛的是:日本!

不意外最鳥毛而且可能被刁難的是:中華民國…… 』 

(後來據傳專制的新加波可能會被遣返請注意。)

 

台灣國護照1

(下方六個圓形小貼紙是拿來遮黨徽的,右上角的是「主張100%言論自由」的烈士鄭南榕

 

連結:<貼紙取得台灣護照貼紙FAQ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PPT

台灣偷窺狂日記,也會隨書附贈(全國連署店家)

 

1. 小量索取 

來台中「默契咖啡」 拿,或是來信附上回郵信封索取,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回郵請用標準信封即可,索取量10張以內都是3.5元郵資。請自己寫好地址,收到信之後我們就會置入貼紙並寄出。(地址:407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902號 / 默契咖啡)

 

2. 大量索取或助印 

如果你想要大量索取送給親友,或是想要支持這個行動,讓我們繼續印刷發放的話,可以選擇助印方案。助印一單位100張250元,可以直接來默契咖啡購買,或是請填寫助印表單寄送也可以。

助印表單→ https://goo.gl/XdtKSS

3. 人在國外的朋友 

這次很多人在國外的朋友想要索取。目前大概全世界都有台灣人來問了…XD。我們寄國外的經驗很少,建議可以用以上兩種方式取得,再請親友代為寄到國外。另外就是台灣同鄉社團,可以請熱心的朋友聯絡我,看用什麼方式給大家。像是 台灣人在歐洲 Taiwanese in Europe 就已經有朋友代為處理,其他各地社團也可以來聯絡。但是因為這陣子我忙著支援課綱議題,時間上不是很充裕,如果怠慢了請多包涵喔!

 

4. 隨商品寄送 

最近購買台灣獨立鯨魚旗、玉山旗、拆政府旗我也都會附上數張貼紙,如果你有特別的需要量可以註記在備註欄中,我們會盡量滿足。

獨立旗購買表單→ http://goo.gl/dygjae

 

-------- -------- -------- -------- -------- 

這個行動是以改護照封面的方式,去凸顯中華民國的荒謬,並藉此思考台灣建國之必要。所以如果你想要不要不好意思,請盡量用以上的方式取得這個護照貼紙,並且請你大方地使用他吧!這個貼紙我們會一直印製並提供給大家,直到台灣的集體意識決定放棄中華民國,並且朝向建立新國家、發行新護照的那天為止。讓我們用這個小小的動作,鼓動台灣人國族認同的進程吧!

 


 

(由網友 Allen Lee 轉述)

 

各位歐版的朋友,以及各位恬粉們~

我們剛剛聯絡到了恬恬姐了!

她已經在著手恢復帳號了,請大家安心 grin 表情符號

以下是恬姐請我轉貼的發文~ 

  「昨天半夜, 剛從北非的西班牙度假小島回來, 一早起床, 有朋友從其它歐洲國家用手機傳簡訊給我, 說, 恬恬你的帳號被大量檢舉, 看不到了. 

  果真, 我進不去自己的帳號... 不知道是要好笑還是好氣, 我的工作也要管理一些奧地利文化活動的FB頁面, 我今天就很無辜的跟客戶說, 沒辦法啊, 我受到來自台灣的政治迫害, 沒辦法上進去管理... 說到自己都忍不住笑起來 (至於那個笑中有多少悲哀, 就自己知道就好了). 

  之前辦貼紙活動之前, 我就有心理準備會被盯上. 有朋友建議我用個免洗帳號, 用完就丟. 我考慮很久, 還是願意用真名.

 

  那再來介紹一下, 倒底誰是楊佳恬?? 我到底是誰?? 

  我叫做楊佳恬. 1979年出生出生在台灣屏東. 我小學畢業後到奧地利念書. 同時就讀音樂大學及一般中學. 我有鋼琴演奏文憑, 兩個藝術碩士, 念過應用語言學, 器樂教育及音樂學, 目前的職業是鋼琴家兼多媒體製作人. 歐洲各大小城市我都去演出過, 總是不忘在曲目中加上台灣作曲家. 

  奧地利國片影展2013年聘請我, 統籌全程官方影音製作. 我是奧地利2013年全國選拔擁有外國血統的傑出婦女別入圍決賽的最後三人(藝術文化類). 我是奧地利外交部文化親善大使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的臺灣人. 我也受邀, 在奧地利地方性及全國性的管博及電視節目中發表過一些對於文化融合的看法. 

  奧地利的文化雜誌上, 也有一個我自己的專欄, 叫做>跟楊佳恬出門去 (Unterwegs mit Chia-Tyan Yang)<. 奧地利國家電視台曾經邀請我上談話節目, 與美國總統OBAMA的姐姐 (著名人權活躍分子Auma Obama), 討論婦女在現今社會的地位. 

  臺灣第一張由臺灣的交響樂團演出, 臺灣的錄音師錄製, 由歐洲的唱片公司同步全球發行, 然後被美國最大骨店月入口網站評為十顆星滿分, 就是我擔任執行製作的. 而當初會應著頭皮去製作那張CD, 就衝著唱片公司製作人一句話, 你們臺灣人, 做的出什麼?? 

  沒錯, 我就是一個用力衝, 跌倒再多次, 我也會一直站起來, 頭抬的高高, 讓世界看到, 我來自臺灣. 我身上留著臺灣血台灣魂. 

  這樣的楊佳恬是無法站在國際上擔任推廣臺灣, 還被眾多有心人士檢舉到帳號無法使用, 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是的, 我是楊佳恬, 這就是我.」 

 

#護照貼紙小天使 之 無限情長篇> 

貼紙在荷蘭><因為護照被誤認中國人的崩潰小日常


 

  後來恬恬姊回來哭得亂七八糟,造成歐版大崩潰XDDD<連結>,然後又繼續被玻璃心檢舉了。 

恬恬姐被檢舉.jpg

(訊息:「有人舉報你的照片包含裸體」,然後恬恬姊要大家多體諒黨工上班也是很辛苦的。)  

 

  然後中華民國人依舊繼續崩潰著,歐版如往常般的過了一天  

剩父2-德國人想當中國人.jpg

剩父3-我在中國的台灣省長大.JPG

剩父談國旗+.JPG

(華仔是位大中國主義者,常常來教育我們,要我們這些日寇當中國人,

希望把我們「撥亂反正」超猛的,雖然他住在美國就是了。)

 

  自從進入歐版後,我也達成被檢舉裸露的成就了,歐版是充滿黨工的歡樂地方,「海外黑名單」並不是歷史名詞,小小馬英九們仍然四處在當黃安,到處檢舉人呢。 

裸露_露點_氣爆_自救會.JPG

 

  最後附上一支在歐版看到,但與主題無關的影片,全球最大型的藝穗節─愛丁堡藝穗節: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

She certainly drew the crowds to her funny show, a good original act in Edinburgh...全球最大型的藝穗節─愛丁堡藝穗節,有創意走到哪都是獨一無二...

Posted by Knight's Rest Guest House Scotland on 2015年8月22日

 

   PS: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 Taiwanese in Europe」每天都會有中國(中華民國)人來崩潰,希望把我們「撥亂反正」,很可愛的。

  PS2:那群人同時也是「晴天蝸牛與核能留言終結者的操刀者」。

 


 

  (補充)「外交部長表示這貼紙違法了

  外交部發貼紙不承認中華民國→保護台灣人!

  民眾自行印貼紙貼在護照上面→違法!

  為什麼「越南排華爆動」的時候,外交部表示:「保護越南台商,趕製「我是台灣人」貼紙兩萬張」,而不是中華民國?

 

  因為中華民國是中國啊!

  中華民國國號是ROC,Republic of China ,

  中華人民共和國P.R.C.,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至於外國人怎麼看「中華民國(ROC,Republic of China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PRC,People Republic of China)」的呢?可參考這支影片,看完我自己也崩潰阿。

 

 

沒把「China」遮住的,被誤認中國人剛好而已!被海關刁難也是正常拉!

 

 

  拜託大家多讀書,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中華民國真的不主張自己是台灣,ROC的C是不是C假的,台灣還不是國家。 

  貼貼紙不能改變什麼,這只是自我的認同與互相提醒罷了,第一件事還是必須讓中國國民黨倒台。

  全世界只有台灣人誤會ROC叫做台灣,不要再白癡下去了。

你是誰,說出來,不需要解釋.png

 

  補充,新聞: <台灣人訪聯合國遭嗆「拿中國護照再來」 民眾:國家不被承認有夠難受>(the newslens)

 
  別再相信國民黨外交部跟統媒的唬爛了,護照貼貼紙不會違法,不是中國在打壓我們,是ROCer在騙台灣人,像是本網誌底下那群精神病的留言。
 
 

  註:FB粉絲頁「台灣國護照貼紙TPS」並不是「陳致豪(老丹)」在經營,歐版有些人對這些基本教義派(保全派)的行為並不認同,最近(2016)可能有社運蟑螂加入,且粉絲頁之文章越來越造假,可參考「國際戰略情報保全神教」的造謠事件,還有《自由行星同盟外交官接受飛天麵條神教之olo神廟獨家專訪,探討保全本質以及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團》文章,近期更有失去誠信的行騙文,已在抵制。

 

  貼紙是老丹設計的,認同這份信念的人都可以用,但如果走偏還是會臭掉的,而老丹最近設計了「台文字旗」如下:

 

我承認我很喜歡台字紋。所以我以台字紋為設計核心,設計了這面我預想的台灣國旗。 喂喂,不是前一陣子才說不參加台灣國旗設計比賽的嗎?嗯,雖然我是這麼說過,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心中偷偷畫著。這是因為去年我就構思了一個繼續用設計來對抗中華民國...

陳致豪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最後大膽補充,我想沒有台灣人會因為貼紙,而認為自己有國家,但那些中華民國的精神病們,卻可以不需要被聯合國成認,還一天到晚要台灣人不准自我認同,做盡狗屁倒灶之事(看看本文留言),你們中華民國人有種就回中國搞民主、去中國選舉阿(笑)。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Д゚)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貼上了 2016年2月22日

 

 

本站文章:

【中華民國最美的風景1】替「中華台北」加油!就是替台灣加油!

<【以國父之名1】中山大學校祭>我是馬英九迷,我承認

晴天蝸牛,過橋囉~反黑箱中國課綱

推薦FB粉絲頁:

獨立這邊請魔魔嘎嘎THK><鄭南榕

延伸閱讀(網頁):

台灣偷窺狂日記><我笑著說有獨立,你怎麼就相信了

【難民】【台灣人在歐洲】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