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國民黨2

 

【看圖說故事】以下內容如有屬實,純屬不幸

  今日是孫總理150歲誕辰,對於近期中華民國亡國言論甚囂,國立中山大學決定以行動提醒大家中華民國仍然存在,於11/12國父誕辰紀念日,替其孫總理慶生,眾師生於西子灣遙想當年總理革命精神,寄望以此校光復中華民國之淪陷。

  由於儀式過於莊嚴,一度讓人以為是要替明年敗選的中國國民黨送行。

 

公祭國民黨1

 

  過程中有部分學生質疑「為什麼校園內放黨徽?」,且對於紀念蘿莉控與殺人魔感到可恥「難道德國人會紀念希特勒嗎?」 

  隨後有中立理性的學生出面圓場,表示「這是國徽,大家不要這麼激動」,但隨即遭到打臉:「菜逼巴,你沒當過兵是不是?連國徽跟黨徽都分不清楚,讀什麼中山大學?你是不知道黨徽比國徽大嗎?

 

黨徽國徽3+

 

  口訣:黨大於國。

  又,國民黨喜歡被統,所以菊花會變大。

 

黨徽1

  行政中心與圖書館間的銅像,其頭上的光芒有填好填滿,所以是黨徽無法繼續討論下去。

 

  還好現場有客觀理性中道的中華民國人表示:

 「最看不起那些一天到晚造反的人了!

  衝立法院是有多厲害?還不是去當替代役,人家國民黨好歹也打天下過,台灣人一天到晚罵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有幾千億,也不想想看人家經營百年,如果沒有他們當年帶黃金來,台灣哪來的經濟奇蹟?

  我講中文、寫中國字、讀中國書,我就是道道地地的中國人!捍衛中華民國是我們的義務,實在沒必要拋下我們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矮化自己去認同一個小島,別再撕裂我們大中華民族的感情了!

  有種就撕掉中華民國身分證、不要用大清寶鈔,拿起槍桿子推翻中華民國啊!」

  當場得到理性的小確幸們鼓掌叫好,場面才稍為平息。

 

  同一時間,中國國民黨也在公祭上發表「國父生日的三個願望」,請蔡英文不要忘記中華民國,就職時請把國歌的「吾黨」給大聲唱出來

蘿莉控的三個願望

(所以我說李嚴......總理的第三個願望呢?)

(要人家唱歌、要人家掛旗子、又叫人家不要理你,你們真的好變態喔!)

 

  晚間,中山學生會與中山放狗社也有人私下表示要替其慶生,隨即帶著蛋糕前往,並在現場播放了「千本幼女」替總理助興,此曲充滿著「日本、革命、蘿莉、紳士」四大元素,應該能符合其胃口的,真是太貼心了。

 

  “欸,你們年輕人現在都怎麼慶生啊?” 

  “大部分都吃個蛋糕然後來點驚喜啊!”  

  “嗯…我不吃蛋糕,倒是那個驚喜,可以來一些!” 

  “好的,surprise!”

  “…” 

偉大的 國父,生日快樂。

 

蛋糕慶生近照

 

  如果孫先生地下有知,自己當年在黃埔軍校的訓詞變成了國歌,也許會含笑九泉吧?但他知道中國國民黨把中國輸光光,心中也沒有國民了,只剩下一大堆黨產,應該會想再去死一次吧。

  又如果他還在世,中華民國大概也就沒有刑法227條(?),然後沒有愛的信望盟也不需要去造謠抹黑,因為孫文是個紳士,紳士啊!!就算斷頭台前也無悔控蘿莉革命的紳士阿! 

 

  據說「中華民國刑法116條」(侮辱國父遺像罪)表示「意圖侮辱中華民國,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中華民國之國徽、國旗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但由於「侮辱」一詞似乎沒有太精準的定義。而今天這樣的舉動或許單純是以同樂的心態在慶生,並無「意圖侮辱」之嫌,所以目前還沒驚動「會沒收台獨旗的校警」抓人,如果要抓的話也一定是先抓社會系跟放狗社的ㄎㄎ。

 

中山的兩種校徽.jpg

  上圖是不同地區的校徽,至今仍常常有學生推甄時抓錯,別搞錯囉>.^  教授會記在心裡的~(甚至還會在FB抱怨哦~) 

噁心,哪來的山寨中山。

 

  「中山大学在广州!你们台湾人真的很变态,硬要在国际上说自己才是中国,什么都要山寨我们,恶心!」而然,偶爾會有中國人這樣嗆聲。

  請台灣人放過中(華民)國吧,人死不能復生,別再霸佔著正統中國(R.O.C.)的名號了,對面那個才是被國際承認的合法中國(P.R.C.)。

我會連你的份活下去的

(<THK>畫圖挺考究的,死掉的是ROC所以頭上這顆是國徽,KMT至今仍活得爽爽好好的,恩...比台灣人還爽還好。)

 

  「我曾經有個妹妹,她漂亮得像一片秋海棠。」他驕傲的說,卻不斷的被吐槽...『醒醒吧,阿宅!你妹妹已經不在了!』『你不是偉哲,你沒有妹妹!

  「不,我有妹妹的,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他抓狂,聲嘶力竭邪斯底里的怒吼著「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有!我說我有!我說我有!我說我有!

  他們始終不願意說出,自己的妹妹已經不在了,因為那必須否定自己,太痛苦了。

 

不禮貌鄉民團_蔣介石的願望.jpg

 

 

更多黨校秘辛:【以國父之名2】創校校長,李煥小檔案。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