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史上最大最扯的超級搖滾日!  

 

 

屹立40年的長青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要來高雄了!

伍佰 & China Blue 發佈空襲警報

將與 MATZKA、滅火器和多組樂團,要從下午到晚上的接力狂High! 

 

 

  伍佰 & China Blue 全台語歌壓軸+日本搖滾軍團跨海助陣+台式嘻哈英雄+三組金曲獎最佳樂團+五組海洋音樂祭得獎青年軍,共計17組歌手與樂團堅強陣容,一票聽到底! 

 

   

   陳菊表示:史密斯飛船是締造全球1億5千萬張唱片銷售紀錄的國際搖滾傳奇,首度來台開唱即選在全台最大演出場地「高雄世運主場館」,不但為台灣、高雄帶來國際級音樂搖滾饗宴,更讓高雄成為最重要的國際音樂城市。

 <連結

大高雄搖滾   


 

然後這是高雄世運場,當天現況。

大高雄搖滾,場內

 

對!別懷疑,真的沒什麼人。

原本要我幫忙買票的朋友不來了,剩下我自己看Orz......

而且可以很輕易的擠到搖滾區的欄杆。

這種強到爆炸的卡司,可以連聽八小時的搖滾怎麼會沒人呢?

 

因為今天沒有史密斯飛船啊!!!

大高雄搖滾,自拍

 

原本傳奇樂團要來台灣!加上眾多超強卡斯!

搖滾區票價要8800元阿阿阿!!

雖然我只買得起最便宜最後排的門票,

還是可以進搖滾區喔哦哦哦!!~~ 

 

【快訊】史密斯飛船取消周六高雄演唱會! 

 

【李子凡/台北報導】原定周六將首度登「台」的美國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今天突然在官網宣布:「由於主辦單位無法履行合約義務,史密斯飛船很遺憾宣布必須取消兩場原定的音樂節場次──周三在上海、周六在台北(應為高雄)的演出,史密斯飛船與失望的當地樂迷感同身受,並希望能盡快看到他們。」 

主唱史提夫泰勒還在聲明說:「讓我們忠實的歌迷失望,我們感到十分沮喪,他們歡迎我們去他們的國家,但基於難以控制的因素,我們將無法演出。」貝斯手湯姆漢彌頓(Tom Hamilton)也難掩失望說:「我們一直夢想著到上海與台北(應為高雄)演出,與當地粉絲見面。」 

史密斯飛船原定擔任周六在高雄市舉辦的「有象音樂祭之大高雄超級搖滾日」壓軸演出,先前高雄市長陳菊還與伍佰召開盛大記者會宣布。主辦單位有象文化目前仍未回應。

 


 

陳菊辦搖滾2

 陳菊站台影片連結

 

  陳菊左邊的是主辦的「有象文化」負責人許維城史密斯飛船宣布不來後,還是決定舉辦,然後觀眾可以選擇「升級票位」與「退票」。 

 

然後快兩年了,高雄市政府除了開罰6萬元外,找不到任何消息,

當初市政府也掛著主辦,也全力幫忙宣傳,不過事發後連個屁都沒有。

 

 

雖然很幹,但還是聽點搖滾吧,當天聽到這首大家都 Hight 了。

(雖然沒有飛船要來Orz) 

 

  由於演唱會座位升級的方案亂七八糟,所以現場來的人以退票居多(包括我的台北朋友O_Q...),然後郵寄退票的人應該更多許多。

  不過我覺得退票也有風險,不如就去世運館看看,結果跟旁邊的路人聊過才發現,平平都是進搖滾區,花費卻不一樣啊!一千、兩千、四千的、早鳥票的、優惠票的,全部都放進來同樂了哦哦哦哦~~

  然後聽到有人說:「幹你們買後面的票可以往前升級,那我們一開始就買八千八百元搖滾區的要去哪裡!!衝到台上打擂台可以嗎!?」幹這也太悲情了吧XDDD

 

滅火器

滅火器

 

 MATZKA

MATZKA

 

 (當天第一次聽到這兩團演出,然後就成為粉絲了>///<)

 

  滅火器在場內舞台是最小咖的,負責下午熱到靠杯的開場,當時在場的有一半是自己的應援團......連我都覺得熱到靠杯想去躲太陽了,那些歌手們就這樣面對台下幾隻小貓,很賣力的唱著。

  然後原住民樂團 MATZKA 嘲笑自己貝斯手是泰國人,還真的有人信了@@,MC HOT DOG 、大支等饒舌團體,也跑來唱饒舌,雖然大家臉上都冒著「今天不是搖滾嗎?」的問號,不過有辣妹就都接受了(?),然後董事長樂團表演的時候我跑去吃東西了。

  整場搖滾下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來的 FLOW,一開場就是最嗨的七龍珠主題曲<CHA-LA HEAD-CHA-LA>,雖然他們不是主角,雖然這裡不是他們的歌迷,雖然我不知他們的來歷,但他們跳的最高最用力,演出時用著最誇張的動作在炒熱氣氛,很多人都是到場才發現有這團的,因為活動訊息都被飛船不來給淹沒啦!

 

伍佰

  最後壓軸是伍佰唱「空襲警報」,然後飛船當然沒有來。。。

  伍佰就在我前面晃來晃去的,一個感覺會被汗潑到的距離(我是很開心啦XDDD),樓上的觀眾席一片漆黑,最靠杯的是觀眾席上的座位是公關票進來的,連我朋友也說有免費的票打來問我...

  幹我還真的沒聽過有這麼悲情的搖滾日啊!

  由於這件事太悲情了,所以我就立下以後聽音樂會、看電影都不要自己去O_Q... 


  

  2013/06/21,取自陳菊臉書

陳菊臉書,大高雄搖滾

 

  今天我與伍佰老師共同宣布,Aerosmith史密斯飛船將於8月24日來到高雄開唱!這次【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活動,是台灣首次超大型國際搖滾音樂祭,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台灣搖滾天團...(中略)

  這是所有高雄市民的幸福,也是全台灣民眾的幸福,誠摯邀請大家,暑假到高雄來感受國際級的搖滾祭典!

連結


 

相關連結:高雄旅宿網><高市府全球資訊網

    <欣音樂史密斯飛船-Xuite日誌

    <ibon,飛船不來了還想賣票(最後變免費)

 

受害者心得:演唱會記錄><退票無門,有象文化拖到底

受害者社團:<有象文化許維城欠債還錢。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應負責 

 

  文化局長史哲跟市長陳菊都不用出來說明嗎?

  拜託高雄人醒醒阿,別再花他媽的老木了,會被當成白癡阿。

 

  旗山廢爐渣守護茄萣濕地大高雄搖滾跳票哈瑪星不要天空橋81氣爆賠償馬頭山掩埋場在高雄靜坐是危險的:中央公園護樹事件,隨便選一個看看吧。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