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穿著認養T就會有人來認養,下午眼睛突然就腫起來了,一睜開就會想扎眼、揉眼,還好有穿這件出門(誤)感謝阿賀不離不棄(?)帶我去診所。

第一次長針眼  

 

  在去眼科的路上。

『助理說應該是長針眼』我說。

「你是幹了什麼壞事還是看了什麼啊?」阿賀問。

『沒什麼特別的,跟平常一樣阿。』

「壞事已經多到變為生活了嗎?」

『這禮拜作息明明超正常阿阿阿阿阿~~~』

 

  到眼科診所後。

「有長過針眼嗎?」護理師量視力順便問。

『初、驗~  (๑¯∀¯๑)

「你眼睛大概痛多久了?」她又問

『一個多小時前突然腫起,中午去辦公室聊天還好好的。』我回

「應該不會這麼快吧,應該有感覺個兩三天了吧。」

『沒...沒感覺阿...是我神經太大條嗎(驚)!有很嚴重嗎?』

「如果一直腫下去可能要轉大醫院哦。」護理師說。

 

  看診時。 

「如果不理它,它會好嗎?」阿賀問醫生。

很難講哦,來,開藥給你吃,吃不好再來。」醫生結束時這樣答。

  完全沒有安慰到阿阿阿!!! (╯‵□′)╯︵┴─┴

 

團練日常  

  寫在兩週年之前,當初買主題T是因為情侶T太多了,其實當初也買沒幾件,只是女友穿不下了就丟給我,然後我得到了...兩倍的情侶T!直到分手後才驚覺,竟然是我半數的衣服阿(°ཀ°),當時看到某位阿宅成衣業者的衣服很有趣就訂兩件(後來覺得太中二沒穿),然後覺得蒐集主題T很有趣,到學運之後已經有半數的衣服是主題T了(包含系服社服)

  話說當初原本第一年還能公主抱的,第二年開始無法,三年後連抱起來都有問題了,一直到分手後才肯說自己的體重,如果假設這段期間體重呈線性成長的話,估算起來我可以公主抱的極限,大概只有自身體重加上十公斤左右吧。

  青春有限,體力也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