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米姊常約我

  阿阿,其實是知道的,米姐一方面想把我介紹給志工團,一方面是希望我不要去幫其他勢力,所以常常約在各方都有活動的時間點,尤其是最熱門的週六晚會。

  哦哦哦~~這就是拔樁吧!!我被拔樁了吧!

  

  我雖然年紀不大,也知道姊命不可違,所以還是都去了,超聽話der~

  

  恩恩,這是篇道歉文,對於沒什麼時間幫忙其他團隊,我其實是有那麼反省一下下的,就一下下而已。

 

  另外也帶中國交換生去過蔡英文的造勢晚會,跟研究室總共四人一起,他刻意在台灣留到選後,覺得能參觀台灣的選舉是很幸運的事,有些中國生還會蒐集蔡英文的競選週邊,甚至是陳菊跟柯文哲相關的物品。

  另外他也去了國民黨的晚會,覺得現場都是些老弱婦孺很可憐,還有老人家跟他哭哭說沒有未來惹(因為他是在場少數的年輕人,所以藍藍路們喜歡找他哭哭XDDD)(他有點口音所以說自己海外留學剛回來,那些人都信了)。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