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妹妹

  既然說到黃安,順便提一下他的妹妹,雖然這些我也都說過了。

 

  黃安的妹妹黃淑君就讀於臺大法律系,畢業後有次在中臺禪寺禪修後,突然剃度出家。當時黃安跟母親曾經氣急敗壞地到中臺找人,雖然一度勸回,可是最後還是出家了,法號釋見脈,新聞當時鬧得很大,相信很多人都還有印象。

 

  這位見脈法師也蠻勇猛精進的,後來受到中臺栽培,還送出國進修,甚至還拿了佛學院的博士學位,據說現在在中臺底下的[普×精舍]擔任主持。

 

  當時一起出家的有一百多個比丘尼,包含了我一個朋友,這位朋友就讀於中興大學歷史系,才華橫溢喜歡音樂跟戲劇,曾經幫英文系導演話劇[小王子],[仲夏夜之夢],畢業後我們兩三年沒有聯絡,然後一天我突然收到一大箱書籍,沒有署名寄件人,我從郵戳上的”埔里”,猜出可能是她寄來的,打電話給她,她姐姐說她在中臺出家了,要我去勸她回來………

 

  我這個朋友跟黃安妹妹的故事幾乎一模一樣,國立大學畢業,都冰雪聰明都有才華,然後也都受到中臺栽培,現在也都在中臺的[普×精舍]擔任主持,據說我這個朋友”釋見×法師”還更厲害些,已經是中臺的前幾名人物……

 

  2000年總統大選時,這位見×法師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很久不見,她此刻正在花蓮想跟我敘舊,我很高興的去了,結果沒幾句話她就跟我說總統一定要選連戰,因為老和尚(也就是惟覺,中臺裡的人都這樣稱呼他)開天眼看到:如果連戰沒有當選,臺灣將會”生靈塗炭,血流成河”,我當時覺得無趣,敷衍幾句就走人。

 

  到了2004年她又找我,說的話幾乎一模一樣,也是連戰沒選上臺灣要天崩地裂云云,我在電話裡打趣說:”妳不是說連戰沒選上臺灣要血流成河?可是這幾年也沒事啊!”,她竟然回答:”這是因為老和尚慈悲為懷,不忍臺灣人民遭劫難,所以使了大神通鎮柱災難”。我實在受不了這種妖言惑眾,就說:”那就請老和尚繼續使大神通保護臺灣就好,也不用管誰當選總統了”,然後掛上電話。

 

  中臺禪寺在那幾年吸收了數百個女性出家眾,這些人幾乎都是大學甚至研究所畢業,然後積極培養訓練,甚至送到中國或國外進修,然後安插重要職位,我的朋友從知客僧後來成為公關主任,再外放到花蓮擔任精舍住持,可以說目前中臺”見字輩”的,幾乎都是這麼來的。

 

  我覺得宗教對社會的傷害,不僅僅在於迷惑人心而已,這些出家的本來可能是最有才能最有創造力的一群人,結果不到幾年就變成失去自我意識惟”老和尚”馬首是瞻,還積極干預政治造成社會紛亂,直接了當的說吧!在我心裡他們已經跟陰屍路裡頭的喪屍大軍無異。

 

(引用自  Lafite Liou,台大校友,曾在

「飛天義大利麵神、敗德廟、華獨妹妹狗應許地」等社群中當過廟友)


  

  末世妖孽假籍出世僧尼迷惑世人,這種商業佛教充斥全台。

 

  除了中臺禪寺的老和尚外,高雄也有佛光山,雖然我從小逛到大,爺爺也葬在佛光山,但對於星雲這類統戰和尚,身為國民黨中評委,卻敢做不敢當的行為,感到非常可恥。

 

  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滿口慈悲為懷的上人們,可以看不見中國的濫權與迫害,這幾年西藏、新疆、香港,從來少不了反抗中共的起義,卻能無時無刻要台灣與中國靠攏,實在噁心。

 

  台灣會因為台灣人執政而血流成河是鬼話,讓中國人執政才會生靈塗炭,不管是中國國民黨企圖殺光政敵的「上海清黨」,還是在台灣的「三月清鄉」(306高雄大屠殺、308基隆大屠殺),還是中國共產黨在邊境數百萬人的屠殺都是。

 

  所以1959年,第十四世達賴喇嘛才要帶著數萬人,翻過喜瑪拉雅山成立流亡政府,而選擇留下的同門「班禪十世」死亡後,「十一世班禪」在六歲後下落不明,被國際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政治犯」,2009至2015,至少122名藏人自焚身亡,稱「藏區連環自焚事件」。

 

香港《陽光時務周刊》刊登自焚藏人+.JPG

香港《陽光時務周刊》刊登自焚藏人遺囑

 

這是從2009年以來,在西藏發生的第142起自焚抗議運動。也是今年的第7起。其中123犧牲,多數是平民。++.JPG

 

  星雲曾表示:「台灣沒有台灣人,在台灣的都是中國人,達賴喇嘛來台是政治操作,對我不利。

  自從馬狗上任後,不顧與達賴五十年的交情,馬上翻臉不認人,卻可以喜迎國台辦張智軍,一天到晚「人走久了、路就出來了」,還呼籲要「特赦」被蔣經國提拔「卻在金門投共」的林毅夫,中國來的妖僧當然不是智障,他們處處為了祖國充滿算計。

  達賴與這些妖僧們,達賴走入世界,他們走入中國。 

 

星雲_台灣沒有台灣人+++.jpg

回台後星雲大便臉,兇記者要大家「別問政治」

 

57年前的今天怎麼了?1959年3月,中共終於等到了盼望已久的機會,那就是3月10日。在拉薩的西藏三區藏人前往西藏政教領袖達賴喇嘛夏宮羅布林卡情願達賴喇嘛不要去中共軍營看表演。因為,中共的安排和要求疑點重重。特別在西藏安多和康區各地頭人...

由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這世上的有道高僧很多,達賴喇嘛更是讓我難以想像的崇高與平凡,而該受人尊敬的,絕對不是國民黨在戒嚴時期眷養的妖僧們,更不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活佛」的那些智障。

 

   諷刺漫畫「中國禁止達賴喇嘛轉世

命令他转世+.jpg

 

<【中國人權週刊】藏汉一家亲?真表脸!

藏漢一家親+.jpg

 

中國人信佛,和尚信黨

中國人信佛,和尚信黨+.JPG

 

【歡迎張志軍主任來台】人來人往,走久了,路就走出來了。兩岸從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探親以來,兩岸人民來來往往,路越走越寬廣。來往的人多了,也越來越能相互了解。兩岸關係就是這樣走出來的。兩岸關係若要繼續穩當地發展,就要堅定不移地繼續往前走。...

星雲大師貼上了 2014年6月26日

 

   中台禪寺的惟覺老和尚,2004年總統大選在法會中,公開挺連宋(連戰、宋楚瑜)並「反對公民投票法」後,「國民黨中常委」星雲法師批評西藏流亡政府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希望他當中國人,面對一­個中國。 

  並且反對88風災後,邀請達賴喇嘛來台祈福,星雲表示:「這次達賴來到台灣,應該要救災的地方來邀請,沒有受災的地方邀請他,就是宗教之外的政治操作。程序不對、時機不對、地點也不對,來了就會引發問題。」

 

  (雖然你被殺全家,但你不能離家出走哦,乖乖被家暴不好嗎??

 

  不過現在連香港人都不想當中國人了2016過年還因為魚蛋開槍鬧革命,狗屁妖僧們想當中國人,應該是買張機票飛過去就好,而不是留在台灣搞低能,損害大家的智力。

 

 


 

 

(本站文章)延伸:《【現代成仙潮】新興宗教進化特色

http://dynamics189.pixnet.net/blog/post/216887631 

【難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