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船須知:

1.安全第一。  2.身體請勿伸出船外。

3.保持心情愉快,就算你已經暈船、嘔吐、中暑、失眠得厲害。




火警警報!

 

 

本篇純屬意外,原本打開錄影其實不知要錄什麼,

要回港時本來想說先睡一下,結果警鈴就響了!!

然後產生了狀況外的影片~~ 

 

 

(尖叫)阿阿阿阿阿~~~~ 起床~~

翁sir:「...那個鈴響,因為你們沒有參與(演習)...但是我要帶你們...」

德:「所以我們也要嗎?」

翁sir:「你們可以不參加阿,要去看也可以阿。」

me:「我可以開著錄影一起去嗎?」 「走阿走阿。」

翁sir:「你們要的話就帶...」

me:「我的眼鏡,眼鏡,找不到眼鏡逃不出去阿!」

「你逃阿,振豪你逃阿,掰掰~」 「掰掰~」(疑?)

me:「ㄟ...ㄟ...ㄟ...翁sir呢?翁sir不見了!?...我要往哪逃阿?」

 

(其實應該往左上樓去上甲板才是緊急出口,不過外面有人所以就往右彎去了後甲板)




大廚穿防火衣好可愛!~~

 


(沖水的那個位置擺放著VMP...)

 

 

其實還有面罩跟靴子才是整套,防火衣很重,走起路來有點像企鵝,

而且穿了就不太想動了,外加逃跑還在找眼鏡,覺得求生困難www~~

 

試穿防火衣    

 

 

  大概是第五天回程時有剩餘的時間,加上船員有新人,

所以船長表示要例行火警預演訓練,然後第五天我幾乎沒睡,

到半夜三點還在跟二管看「騎士出任務」、吃泡麵,

天亮時還剛好去船艏補錄影片,如果燒起來就變交代後事了哈哈阿。

 

(前兩晚錄的月亮也非常漂亮就是了,不過是在船側與船艉) 

 

 



 我怕我 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 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張震嶽【再見



【民】

arrow
arrow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