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取用,隨意發揮,隨意亂搞,自由破壞!~

羞恥心什麼的就讓它灰飛煙滅吧哈哈哈~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南海,而你們在演藝廳 இдஇ"

 

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海,臉書卻在我們手裡

ლ(́◕◞౪◟◕‵ლ) ლ(╹◡╹ლ)~ ლ(╹◡╹ლ)

 

每年任務:搭乘海三並且失戀(0/1)進行中。。。ヽ(✿゚▽゚)ノ ξ( ✿>◡❛)

 

 

 

 


滔滔,征服。

我要去尋找傳說中的 ALL BLUE 了!~~

「要聽我的演出就來南海找我吧,在海研三號的船艏,指導教授去睡覺之後。」

(如果把這影片跟上面兩句,丟在中山大小事,說不定有爆點?)

 



再見了,畢業音樂會,我要去討海了。




尾寮山,把悲傷留給自己 。

 

其實本來想拿這首報名台北國際口琴節精英賽的(很認真想來亂)

彷彿有種滿滿的既視感,評審聽完後悠悠的說:「你還是把悲傷留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