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攝於2007初春,原本放在無名,竟已經事隔七年了。(把舊文挖出來不知算念舊還是吃老本)當時一段說走就走、說衝就衝的日子。 原文


亂彈阿翔-最近的我


 

圖片是繞恆春半島,遊玩三天之末,
路經屏東東海岸 龍蟠公園時,望海岸而遊心起,
特意停下拍照留念。

龍磐起飛1  
雖然旁邊寫著危險,但那是無意義的


預備起步!
龍磐起飛2    

迎風!
龍磐起飛3    

別懷疑,風就是這麼大!
龍磐起飛4    


騰空!騰空阿!
龍磐起飛5    

據說當年
李詩仙路經此處
因見此景而詩性發,
寫下『望恆春東岸』;
浪打龍蟠成奇岸,遙看草原風吹沙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為後人所流唱


龍磐起飛6  
雖然中間好像少了什麼圖片,不過找不到拉


完全不打算平安落地的姿勢阿!
龍磐起飛7  

雖然是自己主演
但不管怎麼看都會想笑

龍磐起飛8  

 

  -  -  -  -  -  -  -  -  -  -  -  -

 

  不過事隔七年,我在某日的午休,再次夢到龍磐時,竟是自己躲在峭壁上,然後不知為何縱身而下了... ...

  夢醒了,想起袁教授那句「我夢見自由的台灣銷香玉損」,且幫我拍攝者在高雄731現場檢測外洩氣體遭炸傷,被火舌拋起後落下,至今未癒。  

  沒想到此篇竟帶著些許感傷。

 

剛畢業時的幼齒樣

 

  旭淵是英雄,奉環保局之命,為了高雄與你我,需要妥善照顧與關心。

 

  然後台灣也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