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時後的我應該沒有亂塗那些國文課本裡面古人的習慣,

不過這次報應也來的太快了些,我拿青天大老爺的臉開玩笑後,過兩天就輪到我了@@...

   包大人.JPG  

 

  -  -  -  底下照片可能令人反感,慎入  -  -  -  

 

  月初先是發生「痛風烏龍事件」,再來藥物中毒一下,被醫生下令禁食,月中一過馬上來個用臉煞車、外加四隻全傷,躺到月底,終於撐完一個月了,又被告知韌帶受傷,一個半月不能運動,還必須拿拐杖。

  而且藥單有3天的、7天的、10天的,感想是:「吃都吃不完啊!」(說不定等等換腎壞掉...)

胃藥 止瀉藥 骨科的藥 秋水仙素 上半月:痛風、腸胃藥、秋水仙素 。

六月下所使用的藥 下半月:外傷、骨科藥、眼藥膏、口內膏。

 

  事情就是發生的那麼巧,我平時都是戴「全罩」安全帽的,那天原本還穿靴子,結果下午偷偷溜出實驗室去游泳,就把白色全罩放在研究室,改帶黑色半罩,鞋子還換成夾腳拖,下場就是臉上逢了20多針、外加弄傷腳趾頭。

影像0263.jpg 事發後,黑色的西瓜皮毫髮無傷,連一點刮痕都沒有,叔叔還問我到底是怎麼保護安全帽的?安全帽真的不要帶半罩阿,不然會像我這樣。(我現在不帶全罩的就不敢騎車了)

DSCF5154.JPG 月初疑似痛風、腳痛時醫生建議穿硬底鞋來保護腳底,之後我就很常穿靴子了,連涼鞋也換成硬的,腳拇指白白痛了兩個月實在很冤枉...

 

  在進急診室時,有聽到救護人員向醫生說:「額頭有道約4公分的U型傷口。」直到回家把紗布拿下後,才虎軀一震!有沒有搞錯?這...這不是前兩天才被我開玩笑的包老爺嗎?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青天大老爺上身阿~~~,然後還外加摔倒的哈利波特這樣。

影像0192.jpg  事發後第一天所拍攝左眼因為腫起來了,無法睜開,獨眼龍生活了約五天。

集閃電與月亮。   當時額頭上 集閃電與月亮於一身阿(因為我沒拿哈利波特開玩笑的關係,所以現在閃電完全不見了(?))

 

    手術時有打麻醉跟吊嗎啡,沒有那麼痛,在醫院待一晚隔天就出來了。反倒是第二天全身痛到麻掉,搞不清是哪裡在痛,連起床都有困難,主要是摔到左半身,其中以左膝最嚴重,大概一個禮拜都不能走路

影像0197.jpg  第二天自行換藥的成果,主要是看了席維斯史特龍在「第一滴血」自行包紮的帥氣身影而想效仿,不過因為怕痛所以弄了快三個小時才換完 ... ...

 

  第三天最慘,右眼也跟著腫了,兩隻眼睛都快要睜不開,而且撞到牙齒所以嘴唇也痛,加上下巴也有縫,變成接近又瞎又啞的狀態,最瞎的是第五天是期末考,就這樣帶著墨鏡去學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考期末考,心想希望教授也睜一隻眼閉一隻演才好......

IMAG0210.jpg   約第六天,左眼開始可以睜開了,不過半顆眼睛是紅的。但眼科醫生說這完全沒關係(瘀青的血而以,不影響視力),過幾個禮拜就會好了,我就這樣紅了一個多月。

 

  因為不方便洗澡所以也沒洗頭,然後弄的到處都頭皮屑,在考完期末考當天晚上開始發癢,一怒之下手起刀落,怒剪頭毛。 由於第一次動手剪頭毛(而且還閉著眼睛剪),頭髮變的很好笑。 

IMAG0211.jpg     頭髮剪了,眼睛張開了,不過變的更可怕(抖~),室友說這張像賓拉登(?),但我看不出來哪裏像阿。。。雖然我是個怪人,但還沒打算變成怪物阿~~

 

  這時在電視上不知哪一台的哪個節目或電影,聽到了一句話:「只要還會搞笑,就代表還有救!」還好我夠白痴,所以不需要心理建設什麼的。

 

IMAG0278 把拐杖放在傘桶裡別有一番喜感.jpg   把拐杖放在傘桶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感。

 

  接著是這支拐杖的來歷,我在第11天趁老爸去上班的時候偷偷跑回宿舍住,原因是家裡沒電腦太無聊了,到宿舍後我去管理是詢問「是否有拐杖可以借?」此時管理員大驚!雙手拍在桌上表示:「一個多小時前,打掃宿舍的阿姨說她撿到了兩支拐杖,說要放在我這裡如果有同學需要,直接拿走就好了。」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得到了兩支拐杖,它們現在還躺在我的房間裡,我的人生真的很莫名奇妙。

 

夢時代拐杖.jpg  好麻吉旭淵找我去夢時代,我就很隨便的答應了,然後拿著柺杖頂著亂髮去那邊嚇人。

 

  本來我以為我不會在乎頭毛什麼的,直到第一次剪完平頭後,我才發現「髮量」原來跟「自信」有直接的關係,就像被剃毛的小貓小狗會想搞自閉之類,沒有鬃毛的獅子很不獅子。

 

影像0288.jpg  直到第一次把頭髮剃掉後,才感覺亂奇怪的,雖然我常常剪很短,但這次剃光了才發現沒頭髮很奇怪。。。

 

  -  -  -  -  -  -  -  -  -  -    

 

  俗話說:「露鋒芒於外,傷己身於內。」

  我一定是長太帥才會遭此橫禍。

  這個月去了骨科、家醫科、急診室、外科、眼科、復健科。

  為了趕快好起來,我每天都保持心情愉快,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開朗。

  設想過幾年後,再回來看自己或看這件事,總覺得會是齣喜劇,畢竟用臉煞車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的。

 

  -  -  -  -  -  -  -  -  -  -  

 

同類文章:

痛風烏龍事件(六月上)

游泳後種田事件(六月中)

拿古人開玩笑是不好的事情~(六月下)

 

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