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樂極生悲這句話,在我身上似乎一直反覆得到驗證。6/21(五)學期末,下午兩點的考試考完,這學期可說就結束了,中午時隔壁的研究室在辦buffet,歡送要退休的老師與口試的學姊,而食物非常豐盛的結果就是要大家幫忙吃,然後皆大歡喜。

  吃飽後我在電腦前看到「泳渡西子灣」的活動感到躍躍欲試,不過想報名要先通過游泳驗證,時間是下週二,400公尺12分鐘完成,由於不清楚自己的程度與平常沒在游泳,而感到需要密集特訓,三點多考完期末考沒多久就跑去游泳了。

   當天天氣涼爽有點陰暗,早上來的時候不知發什麼神經,覺得有可能下雨,就把全罩的安全帽拿下來了(但當天沒下雨),在此之前這頂帽子幾乎沒離開過機車。由於下午是「偷偷」溜出來游泳,所以離開時並沒有帶走安全帽。

   到了游泳池才發現錢帶不夠,原本要離開了卻跟門口一位路人聊了起來,這位大叔是高雄人,結果一聊就20分鐘,然後我說本來想游泳錢卻帶不夠時,大叔給了我50元,讓我進去游泳,會說「給」而不是「借」,是因為這位叔叔連讓我拍個合照做紀念都說不必了,沒有要我記得他是誰的意思,然後我就很感謝的買了票進場了。

  很認真的游了快兩小時,感到400公尺的限時測驗還有點勉強,但應該可以達成,當下就約了會游泳的朋友,打算從明天開始游泳池見面,幫助我修正不正確的姿勢,對方也欣然答應。

  原本游泳完後,打算直接回宿舍休息的,可是學生餐廳沒開就跑出來了,接著想到了老媽要我回小港找「戶口名簿」,就打了電話給小港的嬸嬸,順便回去吃飯。

  在路上騎著車的途中,心想結至目前為止今天實在過的太好,中午的buffet是「痛風烏龍」事件」後,第一次大魚大肉,中午吃免錢後,來游泳還有人付錢,沒花到還反而倒賺,想學游泳還有人教,最後晚餐也想白吃白喝。

  「人帥真好」,我不禁這樣感嘆著,然後就開開心心的用臉煞車了。(且事發地點在小港的「翠亨南路」,對!跟宿舍那條翠亨路同名。)

 
 急診.JPG

從急診室出來後的狀況,由堂弟所拍攝。

好笑的是我回家前還打電話給嬸嬸,說要回去吃飯,結果一摔車大家就都知道了,老爸、二叔叔、二嬸嬸、小叔叔、小嬸嬸、祖母、堂弟、堂妹當天晚上全都來。
叔叔:「阿嬤生日都沒來這麼齊,你看你多大排?」然後看著我的褲子。
『ㄜ......我那裡沒受傷,是被額頭的血滴到的。』我急忙解釋著。

   

系列文:

 

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辣民
    全站熱搜

    難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